現在補聖誕節好像有點太扯了
但是,現在大過年得最有空了啊(哈哈哈哈)

2010聖誕趴很熱鬧
主題趴天使與惡魔讓大家好high
這一次的餐廳是屁屁挑選的俄羅斯餐廳
跟主題實在超搭的啦!
這俄羅斯餐廳專門吃俄羅斯料理
整個好童話故事喔!
我的新外套是在淘寶買的,好芭比娃娃喔!我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的位置是地下室,根本就像是我們的包廂啊!
裡面有一個酒窖,超冷的啦!
還會一直變色喔!拍照超夢幻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規定兩人一組,一個天使一個惡魔

先來看看那天的第一名
最佳整體造型組
Emily和娃娃
她們第一次參加主題趴就超級認真的喔!
她們身上的配件包括翅膀頭飾小裙子等通通都是她們自己手工作的(強~!)
娃娃是粉紅小天使,粉紅澎澎裙超可愛,頭上的甜甜圈光圈超搶的啦!
Emily背上的翅膀很亮晶晶,手工貼的寶石還有身上的藍色小禮服
加上一早就去吹整的捲捲髮,還有那隻俏皮的小惡魔,一定是第一名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彩妝組第一名
屁屁和大雄
他們臉上的妝都是擁有彩妝專業證照的屁屁大師畫的喔!!厲害!
手指甲還有一黑一白的飄飄衣服都是屁屁一手包辦喔!
大雄扮演的天使好像潘迎紫喔!哈哈哈哈(大家都笑翻啦~)
屁屁的黑色飛鼠袖衣服超好看!!!!配上紅黑配色的指甲真是無敵啊!
喔喔~還有那個假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姊妹無敵組第一名(哈哈就我們兩個是親生姊妹呀!)
幸好妹妹上次的主題趴有面具可以派上用場
我和妹走的路線完全不同
我是白色蕾絲很仙,配上亮晶晶珠珠手環,妝也是以銀白色為主
要謝謝Fanlika幫我吹整頭髮的,讓我整個好夢幻啊(哈哈哈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妹是黑色蕾絲小惡魔,當然要配上大紅大紅口紅呀!還有黑毛毛手還增添小惡魔氣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學姊學妹創意組第一名
3位學姐學妹的創意十足喔!
水鑽都是白惡魔孝怡和黑天使慧婷DIY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佳青春無敵獎第一名
哈哈哈當然要給庭瑋嚕,才高一誰能跟她競爭這個獎呢?
我妹看到她的腿還問說"妳有穿絲襪嗎?"
哈哈哈還用說嗎?青春無敵當然是天生麗質,當然沒有穿絲襪啦!
她和喇叭是一組的,但是因為她找不到牛仔裙只好臨時改變裝扮方向
所以,喇叭還是牛仔褲小天使,她自己是辣妹小惡魔(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了,接下來要介紹比較接近凡人的天使與惡魔(哈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我得好三弟喇叭,她今天是落入凡間的素顏小天使
剛剛有說過,因為她和庭瑋沒有喬好風格,所以她是變成小天使
頭髮還是現場娃娃看不下去,就發揮手巧的才能幫喇叭變髮
再加上我借她的毛毛公主風圍巾,才比較接近天堂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和她一組的小惡魔庭瑋,真的很不搭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的大哥和四弟是在森林唱詩班的小惡魔與天使
他們兩個都熱愛小動物,所以打扮方向是森林路線
好有溫馨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壓軸得當然是趙老師啦~~喔還有台文先生(笑~)
他們是臨時被湊成一組的
這兩個人超不認真的(氣!)
老師幸好有屁屁救了她一個面具,不然就跟平常一樣正常啊!
台文兄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就和喇叭一起被處罰了

看看中間戴面具的老師(就知道我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台文兄跟第一名得差超多!!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處罰不認真的同學,怎麼對得起專心準備主題趴的同學們呢?
因為趙老師是長輩,沒有人敢動她(哈哈哈)
所以只處罰喇叭和台文兄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介紹完畢,再來要說說這家餐點
俄羅斯料理感覺上非常神秘
來看看菜單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和妹一起點了羅宋基輔炸雞
因為套餐要價不斐,兩個人點一份比較省啦!
沒有低消喔~~
還有火焰秀給你看(要點卡比索火焰肉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食物方面很不錯,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聖誕趴惡魔與天使主題非常大成功喔~
謝謝聖誕節我的這些愛玩主題趴好友們
更多超精彩的照片請看這裡(用力按下去吧!)

主題趴之後我們又跑去星聚點唱歌,冰火波羅包實在太讚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唱歌也是好快樂喔︿︿哈哈哈哈
但是我Emily有門禁沒有留到最後
下一次約早一點,我一定要跟到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ute 的頭像
    flute

    Little things╔知足 常樂╗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