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今天封面繼涵發燒所以團練休息一次下一張(熱鍵:c)
希望她身體趕快好起來帶領我們用力的搖擺啊!
這個梅姬颱風很強,沒有登陸台灣就這樣轟巄巄的劈哩啪啦一直下大雨雨

進入游雅慧長笛藝術雅藝團也有幾個月
從當初小雜草我已經漸漸茁壯縮圖
也漸漸跟大家成為患難的夥伴(超熱血!哈哈哈)
要再度謝謝下一張(熱鍵:c)亭儀(無敵大貴人!)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我個人很愛去練團下一張(熱鍵:c),藝術中心的位置是個很大的誘惑
下一張(熱鍵:c)要吃什麼有什麼下一張(熱鍵:c),而且好吃的店多到吃不完
下一張(熱鍵:c)要逛什麼有什麼下一張(熱鍵:c),逛到兩腿發酸買都買不完

上一期我都坐公車去練團,練完團就坐公車回永和上班
讓我多了很多運動機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在這邊我學到好多東西
每個月繳的團費非常的划算
你沒有參加是不會懂得這其中的收穫下一張(熱鍵:c)(對某人喊話)
除了有長笛分部課,還有身體方面的律動課瑜珈課

長笛分部課很棒,每個團員素質都很好
除了我和佩雯之外,下一張(熱鍵:c)大家都是音樂系的碩士耶下一張(熱鍵:c)
平時練團大家也會互相幫忙互相鼓勵(棒下一張(熱鍵:c)
平常是團長封面繼涵辛苦的從中壢來到台北努力帶我們

偶爾游老師也會來帶一下
游老師好激動,就跟她的個別課一樣激動(哈哈哈哈哈)
但是在那短短的時間裡,就會迅速的吸收非常多,一點都不誇張喔

今年年底的巡迴演出我沒有報名,讓我很遺憾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次我一定要排除萬難的衝第一個徵選
不管是正取還是備取,都是會一起練習的
所以一定可以學到非常多東西
(學習欲望非常強烈呢熱血



9月底來了個下一張(熱鍵:c)成果發表下一張(熱鍵:c)
一來
可以督促大家有目標的前進
二來也可以讓大家常常上台磨練一下
三來總要有個成果才會有成就感

其實只是在藝術中心現場演奏而已
不是什麼正式的音樂廳
現場也很溫馨很靠近觀眾

在準備上場前我還是很擔心我的下一張(熱鍵:c)GDEDCDCBAG下一張(熱鍵:c)

自從游老師點了這句之後
我一直努力要呈現出老師說的線條和氛圍下一張(熱鍵:c)
我不想要我的開場毀了這一切下一張(熱鍵:c)

GDEDCDCBAG代表的並不是幾個簡單的音符而已呀下一張(熱鍵:c)

影片在這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開心那天在台上表現得讓大家都很肯定


下一張(熱鍵:c)芭芭拉是個好女孩,很聰明喔她~
瑜珈課她超軟!吹得也是很棒呢!
下一張(熱鍵:c)

借下一下一張(熱鍵:c)亭儀老公送的禮物iphone4來拍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超幸福她!
看我當時有多熱,瘋狂流汗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亭儀下一張(熱鍵:c)芭芭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謝謝下一張(熱鍵:c)喇叭下一張(熱鍵:c)屁屁還有下一張(熱鍵:c)害人精周賤心來捧場下一張(熱鍵:c)
辛苦的幫我錄影拍照下一張(熱鍵:c),幫我記錄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啊!
真的謝謝你們啦!未來我一定好好報答你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音樂會結束之後我們幾個就趕去附近的放牛班舉辦制服趴嚕!
放上大黃蜂的影片給大家欣賞吧!(沒辦法~文章照片放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