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來這種地方,一定要有ㄍㄟ 掰 照片的!哈哈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下午茶要吃些什麼?
首先先上來熱茶飲料,杯子很漂亮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我們就用最優雅的姿態開始拿食物了(哈哈哈哈)
我妹的吃法是亂槍打鳥,鹹的甜的軟的硬的乾的濕的全部沒有順序的吃
我是乖乖的先吃鹹食,最後才知甜食

鹹食部分有超多的,生魚片和麵包起司和燻鮭魚鴨肉等等什麼都有
生魚片是由師傅切給客人的,生魚片非常好吃,超級新鮮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麵包,雖然有點冷掉,但口感很歐洲,喜歡日式麵包的朋友可能就會搖頭了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起司任君挑選,麵包塗上奶油和起司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
下一張(熱鍵:c)


三明治小小的很適合貴婦,而且口味好特別,我們吃到一個花香的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太愛鹹食,所以我索性就把生菜和燻鴨肉和燻鮭魚
還有一堆不同種類的起司和很多沒聽過的醬通通混在一起
耶~~超好吃耶~~!
因為起司很棒,還有一堆肉更棒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吃鹹食的同時,我妹已經亂七八糟的想吃什麼就拿什麼,還跟一堆甜食拍照了(哈哈哈)



甜點分成4大區
第一區是夢幻長條蛋糕馬可龍樓梯區(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區是玻璃杯排排站果凍蛋糕區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區是巧克力鍋區
下一張(熱鍵:c)


第四區是健康優格水果區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區我並沒有吃到,因為完全遺忘它了哈哈哈哈
冷宮cookies餅乾區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多甜點的誘惑之下,我妹一開始就瘋狂的吃了很多
隨便拿就是一大堆,照片最下面的是軟糖,不是豬血糕喔!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在我妹的推薦之下又拿了巧克力和那兩個透明杯子裝的甜點
超好吃!!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邊吃當然就要跟這些堪稱藝術品的甜點瘋狂的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之餘,我們特別找尋有氣質的地方拍一些有氣質的照片
哈哈哈哈平常嘰哩瓜拉姊妹花,在這邊感染一下氣質的fu
其實這邊的廁所就非常的有氣質,整個挑高到天花板的厚重木門很氣派
而且廁所的走道也很有氣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洗手台金碧輝煌到一種極限,就是相當奢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廁所這麼適合拍照耶哈哈哈哈哈


最後當然要來一點飯後運動,還是一樣在拍照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大廳可以讓客人在這邊等待休息
(事實上我認為是給我們這些愛拍假掰照的人做作用的~哈哈哈哈)

大廳有很高大的譜架,一些看不懂的書,還有重點就是那個很大的壁畫

看到這個超高大譜架我整個就是很high!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給那些宙斯神看的吧!好高喔!
上面放的是真的譜,不是假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像音樂系看到音樂的東西會抓狂的拍照一樣
我妹中文系的當然看到書也會拿起來抓狂拍照(哈哈哈哈)
超有氣質的來嚕~~
下一張(熱鍵:c)

我妹認真的在看書,我只能認真的假裝在講電話,其實是要炫耀一下我手機貼鑽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愛現鬼啊~~怎樣怎樣~哈哈
可是看不清楚所以就認真的拍一下我手機貼鑽(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剛說的大壁畫要來了,這樣拍看不出來有多大,我妹今天跟我穿的是姊妹裝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就知道這壁畫真的是所謂的壁畫!
下一張(熱鍵:c)

姊妹一定要來一下合照啊~~拍起來超有fu!
好像是我家客廳一樣呢!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
吃完這有氣質的下午茶,相信我的氣質等級有提升一點了
我覺得甜點的等級跟喜來登的甜點有得拼
巧克力和蛋糕還有三明治等等都非常棒!
不過馬卡龍我吃了這麼多家,還沒有讓我感動掉眼淚的
聽我妹說101的非常好吃,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讓我掉下感動的眼淚啊!


愛吃姐妹花後天要去吃品牌餐廳,我還有好多沒有po的食記。。哈哈哈哈

我妹說有姊姊真好,我說。。。。有妹妹真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