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努力了好久,終於12月動物狂歡節音樂會結束啦!







這一次的音樂會我學到好多
做道具真的是要人命
幸好美術組的團員們實在很厲害
真的是辛苦她們了!!



我想要說的是,態度最重要!
大家為的也是把音樂會搞好
沒有經驗又肯學,妳們真的讓我太感動啦!!
當然妳們做出來的成品也是一流的喔!
雖然房子並沒有達到當初預期要衝破房門的功能
但不要灰心,表演就是這樣子,準備充分,上台才有緩衝的空間啊!
辛苦你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精采的道具,當然也要有不一樣的裝扮來豐富整個演出
舞蹈團的朋友們都好熱情也好厲害唷!
以後我的女兒一定要學跳舞!!!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次音樂上出了很多紕漏(嘆~~)
但是大致上來說,其實大部分都是ok
至少有CD配樂的聽覺效果都算好
那證明我一個禮拜的趕工憋尿錄音是值得的啊!!
其實讓我失望的只有countryside而已啦!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彩排避免不掉被臭罵還有緊張和不安
表演真的是在訓練臨場反應!
老師這次負責公關和所有外務事宜
到了現場指揮坐鎮(驚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音樂會最開心的還是在後台
不管是要準備上台,或是表演結束
大家都是一直拍照拍照拍照(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特別謝謝我那兩位超級好朋友賢伉儷
下一張(熱鍵:c)




張阿達一大早就起床認真洗車
蔡老師把妝都畫好了
兩夫婦一大早空著肚子沒有吃早餐
等著我和喇叭還有肇華集合
然後把我們載到遙遠的基隆(下次要辦在新莊啦><!!!)

陪著我們彩排,幫我們處理道具還有穿著奇裝異服在前台歡迎觀眾


節目結束之後還陪著我走回停車場
拿著大包小包的節目單和星星月亮太陽
辛苦的放到車上
又跟著我們走了好遠好遠的路才到餐廳吃飯

從洗車是早上6點到餐廳吃飽飯已經晚上6點
整整12個小時
這對老朋友賢伉儷一句怨言也沒有


兩個字"謝謝"實在不足以表達我心中的感恩
一定要請你們去吃馬辣吃到飽或是漁潼生魚片才能回報你們的恩情呀!
(哈哈其實是自己想吃.....XD)
還是聖誕趴一起來派對一下
主題是假睫毛和指甲油唷!!
我請你們吃大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音樂會結束之後,吃了一桌子的菜
怎麼吃都吃不飽(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給大家看一下獨家的老少背(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回到家我的假睫毛還在眼皮上
濃妝也留在臉上
隱形眼鏡來不及拔掉
我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到隔天早上了



然後接下來並沒有休息
我還有冗長又很趕的補助企劃書要寫




所以這幾天我的Winnie都沒有洗澡買新貨啦><....




趕快寫完來玩我的pet!!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