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結束,我整個解脫



終於可以好好的認真減肥
終於可以衝刺練facebook!


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聽說12月基隆的演出又要開始接著忙碌了
星期一要錄音了,希望我的蝙蝠俠可以吹好



每天都在幫我的寵物賺錢探望朋友,一直在裝潢家裡
還有餐廳每天賣的菜,瘋狂的把菜練到10級
開心農場我真的累了,朋友名單太多,所以都懶得偷東西了,邱小夢超強,竟然有54級耶!




這個禮拜上課我都好認真
整個非常有動力



七夕當天,我從早忙到晚,整天都在上課
許蕎君同學幫我把劉海做了一些變化
真的是好巧的一雙手呀!
雖然這臭小孩講話總是很難聽,狗嘴吐不出象牙
但是她的藝術天份真的是一把罩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不小心整了一下阿貝
唉~就被臭罵了一頓,阿貝只會兇我!!!!
為什麼每次都只有我被罵?明明大家都笑翻天了啊!



反正也不是都要被每個人喜歡才能開心

一樣的事情,有些人可以被原諒,有些人是罪不可赦
自由心證,時間會證明一切,FINE!

It’s all fine,let it be!



晚上10點多才下班,倫倫說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呀!
=="亞尼克巧克力大蛋糕總是賣光光
so,我們兩個跑去全家把禮卷花完,買了好多東西喔!(笑~)



拉住雙手的也許太緊了,但是回應的方式絕對也是相同的用盡全力
就像朱麗倩的手被劉德華牽著一樣,好幸福呢!




上次我很紅的在人潮擁擠的捷運站滑倒
台北車站有多少人,那我有有多紅(==")
帥哥醫生人真的很好,幫我針灸那一大片淤青

而且效果真的非常好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四我去照了X光,診所好高級喔!
爬樓梯的時候看見了消耗熱量表,天啊!我以後再也不敢吃洋芋片了!
更衣間好粉紅,感覺好溫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補一下
徐詠琳好棒喔!假音好美好美!

重點來了
倪安東 安東尼好帥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想起我小時候跟三弟一樣想要生一個白種人的混血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