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都耗在youtobe上



難得我今天晚上9點就和倫倫吃火鍋
我有罪,我吃了A菜香菇金針菇還有魚肉,還有偷偷吃了很小一塊豬血糕(哈哈哈)
沒有辦法,我一整天上班只吃了兩片土司和一顆李子



我真擔心我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得到厭食症喔!(不准笑!!)
所以還是吃一點食物比較健康




本來我是在找Lily Allen的影片
她的歌真的我太愛了

後來找著找著就找到讓我懷念童年的影片
媽唷~當時我才國一耶,1992年ㄟ!!
我還是跟鄭惠君同學借錄音帶來聽的捏!






真是好懷念!
後來還看到很多旋律一出來就會跟著唱的歌
這簡直是神奇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老兵總是愛聽老歌
也總是說老歌比時下的流行歌還要好聽還要耐聽了



我自己聽我這年代的歌也是懷念不已
嘴巴忍不住也跟著唱



結果我又熬夜了=="



為了找尋懷念的童年,要付出一些辛苦的代價啊!!!







怎麼都那麼好聽啊!!!!(嘴巴還在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