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了金華街練團


這裡也太高級了吧吧吧吧吧吧吧!!
而且有鋼琴ㄟ!



希望我們8月份在這裡的音樂會可以順利演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把阿3的生日卡片寄出去了
希望遠在高雄的她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祝福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很down
公私分明
上課需要活力,我還是開開心心的
畢竟我是老師,應該帶給學生快樂的學習過程


這真的覺得自己像酒家女
必須隱藏情緒,好好的接待每一位客人(笑~)

吼,我賣藝不賣身唷~~~


)))白痴(((






我想一直上班,至少不用面對太多情緒



可笑的是那些讓我悲傷的原因,持續在可笑



真的要放下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ha~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放心放心
我會好好的







因為我還要吃雙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ute 的頭像
    flute

    Little things╔知足 常樂╗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