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我說幾次???


幸福不幸福,取決於我自己




一定要月入10萬才叫幸福嗎?
一定要住洋房開大車才叫幸福嗎?
一定要應付那些虛假不真心的人讓他們以為我們很堅強才叫幸福嗎?



所有的不滿來自於強大的慾望




我看見我擁有的
至少我健康我正常呼吸著

悲傷難過止不住眼淚
也是我必須學習的事情


開心不開心,我會自己感受






是高潮也好,是低朝也好
人生不就是有高低起伏嗎?




我用積極的方式面對這一切,妳不是應該感到開心嗎?






並不是錢就可以讓每個人開心
最重要的是那份心那份情
即便只是一張小紙條,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擁抱







我的不快樂不幸福來自於妳




我能確定的是我比妳幸福
因為我懂得知足,懂得珍惜,懂得看見我所擁有的那份力量






可不可以看見妳擁有的
再來決定我幸福不幸福?






我知道我們都失去很多,但不要忘了我們也獲得很多
妳悲傷妳痛苦,也許永遠都不會過去
可是這樣的生活並不是我們想要的



再怎麼無助也要走下去呀!
我們都牽著妳,愛著妳







錢,不是萬能的





愛,才是最大的力量
請妳用心看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