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很好



樂團感恩音樂會終於要表演了
總覺得好趕,很虛
曲子沒有到位,練習不夠熟練

每一次我都是最後離開教會
累得半死,心裡又很著急,但是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

一次要解決這麼多首歌
又要處理一堆事情


然後呢?就在一陣混亂之中結束每一場音樂會


我也還在學習,學習如何改善自己的能力不佳
要求自己是必須的,免得落人口舌


以前我在乎每個人的評價
我相信我給你100分,你也會給我100分



但是我現在認清,不管你往東還是往西,總是無法做到面面俱到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我該做的事情





你沒有在這個位子上,所以你永遠都不知道在這位子上看見的是什麼





小海報出來了,節目單出來了
這種小事情很簡單,我只花了不到一個鐘頭就搞定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



其實一切都很好




這是我這陣子又進步的一個啟示而已





很好,樂團成立一年多來我學到好多
不管在音樂方面,在帶團方面,在待人處世方面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在努力,因為進步的空間實在太大了








不過,我還是相信,我給你100分,你也會給我100分啦!
只是有些人我知道你不會




扯太多了






總之,希望星期六晚上的感恩音樂會
可以讓天父知道我們真的很感謝祂
可以讓教友們感受我們的愛
可以讓大家開心與感恩










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