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忙碌



星期五去秘密基地




感謝蔡老師讓我們在那個充滿的小窩裡為所欲為






唉~我那天應該要有氣質一點的
畢竟那是個教育殿堂ㄟ
我應該要有 ㄗㄢˇ 炸
喔~越來越瘦的蔡老師請原諒我的失禮喔!
一定是860害的=="
害我整個氣質都不見了
(大笑~~~)




下次我一定乖乖的微笑輕聲細語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蔡老師幫我綁的頭髮雖然很痛
但是並不會造成我變成鳳眼
晚上我去上課,大家都說很可愛唷!
真是感恩唷!



書敏在知道對方不適合妳之前趕快跑掉
對自己也是一種保護
所以~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擁
妳真是很聰明ㄟ!!!
哈哈哈哈~~~~




86,你休想成為我變成氣質女孩的絆腳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那一桶肯德基,燙一點會更好吃
皮蛋最好命了
下輩子大家都要當皮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