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的企劃書終於一切ok
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那些每天要做文書處理的上班族
累死我了



星期四,我和喇叭在小小琴房打算要合奏
心裡想應該不會太糟糕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整個很
我要80萬的長笛來補救我的不足啦=="


打擊很大,所以我決定星期五下午要開始閉關
我的長笛復活之路,準備起跑
誰知道,光是樂團的東西就讓我從10點忙到下午3點
3點多又發現我的信用卡和手機沒有繳錢
而且都已經過期了=="
我用飛的速度到了銀行
好不容易繳了錢
都已經4點多了
然後我就
失魂落魄準備出門上課




氣ㄟ,難得我這麼有心要起跑ㄟ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然後,我決定星期日,是我的長笛復活之路開跑的首日
誰都不能阻止我!!!












真的很爛ㄟ,我怎麼會退步成這樣??









老師喔~我遇到瓶頸啦~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