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high翻了
下課之後我和張同學(又是妳!哈~)狂拍照
她一直想學盧廣仲
哈哈哈~笑死了!!


喔~張同學不是我的學生捏(大笑~)






我其實是個怕麻煩的人
也很討厭處在不開心的環境裡


所以對我而言,教室的氣氛真的很重要



很慶幸,我工作的環境總是充滿了歡樂





我的那些可愛的學生們
每個有每個可愛的地方



時間過得好快
從大一教音樂到現在


都快要滿10年了(==,時間不等人啊!)




哈哈哈,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不是因為鋼琴老師或是長笛老師的頭銜很好聽


只是我喜歡音樂,喜歡這些學生





很幸運的,我的工作很單純,碰到大部分也都是善良的人






謝謝你們,我的學生們






原諒我沒有辦法把所有學生的照片通通弄上來
就由幾張代替吧!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