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倫倫喊著頭很痛




其實他昨天就在痛了(只是昨天頂上有毛,今天是更生人,哈哈哈~)





然後我就跟昨天一樣幫他按摩頭




他說,會不會是你昨天幫我按太陽穴,腫起來了才會這麼痛呢?
我笑說,有可能喔!為什麼你這兩天頭這麼痛呢?



他完全沒有思考的就說





"我每天都要處理幾千個箭頭ㄟ...."







然後我就狂笑,哈哈大笑,笑到不能停止啊........










接著他去抽煙,摸著他自己更生人的頭
邊摸頭邊幽幽的笑說,這簡直是完美的弧線啊!







然後我又笑到掉出眼淚來了







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