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答應你,我會乖乖聽話的




今天晚上和倫倫去找倫媽
倫媽還是一樣貼心
好久沒有吃到那家滷味了

我跟倫倫都很愛那一家滷味
他的味道實在很特別ㄟ!
吃到的那一剎那,我跟倫倫對看,感動到差點掉下眼淚(笑~)





丁丁的肚子隆起來了
10月就要出生了唷!是個女生呢!
我想一定跟丁丁一樣漂亮,呵呵~





倫媽真的對我很好,其實我也很愛她
呵呵~說得我都害羞了





其實荔枝沒有不甜呀,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吃到荔枝ㄟ!
倫倫也吃了一大堆,但我們真的還是比較愛吃芒果啦!



滷味真的好香好好吃喔~倫倫整個嘴巴都是滷味的味道(笑~






好開心︿︿,請放心喔!
這種幸福我天天都有,因為我值得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