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宏送了一本書給我



謝謝他讓我請假一次(笑~)




他把書裝在牛皮紙袋裡面拿給我
我笑說,我已經跟我男朋友合好了

他說,也許以後用得到,就可以拿出來看看

我還笑說,拜託~不要詛咒我ㄟ!





回到家,我一看到書名,就激動的哭了
這幾個字像大石頭一樣
每個字都重重的撞擊了我的心






當下,把心放下








我想我這陣子是失心瘋了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抓得很緊,然後一直想著過去,擔心著未來


簡單來說,我完全沒有活在當下









這本書我把它當成我的錦囊妙計




希望它能解開我腦中的枷鎖,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的頭會燃燒爆炸!






謝謝俊宏送的書,非常感謝喔!


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