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連假5天
真是非常棒啊!

從10/5(四)~10/10(二)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而且一直在走路

10/5(四)
新光三越週年慶第一天
我和妹迫不及待的去拿預購的蝦紅素
逛累了,肚子餓了,去常去的知多家吃飯
吃飽飯又回去逛街買東西
走了一個下午,買了一堆東西
下午6點我乖乖回到音樂教室教課
臭小孩還給我請假!


                       

10/6(五)中秋節
苦命的我,中秋節照常上班
幸好只有兩個學生
結果哈巴狗竟然叫其中一個補課
而且還是補7月分請的假(會不會隔太久啦
下課的時候我已經是最後一個老師了
她趕著下班的氣勢深深撼動了我
嚇的我,一個字,"跑",牽著我的機車回家
我並不想被哈巴狗打壞我過節的喜悅







晚上跟媽和妹去隔壁的天香回味吃飯
吃的我肚子都掉出來了啦


由於吃太多,我和妹想出一個方法消化消化
就是走去買come buy的仙草凍奶茶(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一家喔!
沿路上,我大概消化太強了
忍不住放了幾個屁(ㄟ~~這是人體正常的行為喔!)
其中一個太~~大聲,母女三人差點沒有笑倒在路上
厚~搞得我相當害羞ㄟ
哈哈~~~~~

好笑的來了
come buy的隔壁是一家賣鹹酥雞的店
排隊的人好多好多好多~~~~

我和我妹忙著買飲料
我媽就默默的走到攤販那邊,跟旁邊等待的人一起,看著老闆在煮東西
這一幕太~~好笑啦!!
我和妹認為,我媽是在假裝自己也是買鹹酥雞的人吧!


超搞笑,回到家,我就衝進廁所...大解放啊!哈哈!!





                       

10/7(六))
難得我幾乎整天都在家
因為我有6個學生請假
大概是老天爺聽見我疲憊的呼喚
讓我在這個美好的星期六下午
可以看著蠟筆小新,吃著媽媽準備的美食(生魚片我愛你!)


晚上,好久沒有吃到熱騰騰有媽媽味道的晚餐了(以前都吃冷掉的)
吃來吃去,還是有媽媽的味道最好啦!


                       


10/8(日)

中午,我和媽.妹.弟,一起到了信義區
來吃吃上闔屋,順便陪媽逛街

我只有去吃過民權東路上的上闔屋
這家號稱是上闔屋旗艦店,一定要來吃吃
前兩天就訂好位子了

我們在新光三越買了一堆,差點趕不及2點的時間
位子好大,大到我好像都在找尋菜色
我還是比較喜歡民權東路的格局捏!


吃飽飯,我們四個人東逛西逛,一下子,就已經8點半了,收心回家嚕!


走了一整天,累!


                       

10/9(一)

中午和倫嬤.倫弟約好要一起去costco
去之前我們到了倫嬤家附近的書香園吃飯

有夠巧!!遇到高中好久好久不見我親愛的妹妹
我們大學畢業之後好像就沒見過面了
每次都在網誌裡相遇
能在書香園遇到她讓我感動的要哭了啦

而且,我還看到妹夫呢!我超驕傲的喔!哈哈~~


倫弟吃沒幾口就嫌難吃,然後人就這樣繞跑了
在店裡面還要戴墨鏡,真的很愛耍帥
結果最後只剩我和倫倫和倫嬤去costco



到了內湖,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
走在路上,沒有高樓大廈,徐徐的風吹來,微微的陽光照射著,真是相當舒服!
costco好大,附近也都是很大的大賣場和outlet
我和倫倫在costco吃的有夠飽,肚子完全就是呈現炸開來啦!


回家時還提了倫嬤的愛心生魚片一大盒,愛心烤雞一大隻,一杯愛心芬達
我們兩個回到家,完全就是肚子掉出來的狀態




                       

10/10(二)國慶日

說是國慶日,我還是要上課,4個學生

針對倒扁事件,我個人沒有意見,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影響交通呢?
我已經提早20分鐘,但還是遲到了10分鐘捏
幸好我是老師,遲到並不扣錢,時間補到就好了
那些上班族和學生大概就比較辛苦了吧!


看到中華路上滿滿滿滿的紅色
對於台灣的民主我真是相當感動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搞的好像台灣要毀掉一樣呢??
最重要的,請不要影響我,可以嗎?
希望這件事情,花心又不照顧自己女兒的施先生,可以完全負起責任來
還有被紅色討厭的阿扁,如果下台能解決一切,就不要眷戀啦!
我們這些沒有政治狂熱的小老百姓,真ㄉ很衰ㄟ!

晚上趕著去看"世貿中心"
偏偏遇到倒扁,又遇到大稻埕放煙火
整條路就是...塞塞塞!!

幸好時間趕上了,我們看的是6點50分


果然很感人
燕芬.妹.弟去看了統統流眼淚
我也是,超可憐的啦!
什麼狗屁恐怖攻擊,真是非常愚蠢!
在生死關頭的當下,你還會分紅綠嗎?你還會有種族歧視嗎?
只要活著,珍惜眼前的一切,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這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希望世界永遠和平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