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拿到麥當勞這次推出的兒童餐禮物啦!


這次真是大手筆
10月1日推出,9月28日就去預購一整組啦!
聽起來很瘋狂(但很像我平常會做的事情啦!哈哈~~)
這一次的kitty不預購不行
因為一整組有16隻,我要吃兒童餐吃到把胃吐出來還才行吧!
所以我跟妹妹乾脆一人預購一組

超可愛喔~~這次的kitty是公仔
有點像樂高玩具,手腳都可以紐動,就是很香港的公仔
而且預購一整組還附上一個提袋
真是超級棒的!

這是預購送的大提袋
































超大很實用喔~~~~
好可愛喔!

把裡面我心愛的16隻kitty拿出來
塑膠套都還沒有拆掉喔!


































把塑膠套拆掉
我心愛的16隻kitty就colorful的出現啦!


































把全部的kitty拿出來之後
大發現!!原來是拼圖唷~~~~~

































每一隻我都好喜歡喔!
每個顏色後面都有不同的說明


粉紅色kitty

金色kitty
黑色kitty

黑色kitty後面的說明



























金色kitty

































黑色kitty

































黑色kitty後面的說明,超好玩的啦!


































我還在思考要把這colorful的kitty擺在哪裡
也許可以大整理一下房間


哈哈~~~真的好可愛喔!!!
我想我捨不得把它們拆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