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從日本回來
我發現其實飛出台灣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
只要請個假,把心情放輕鬆,把錢準備好
說飛出台灣就飛出台灣
到現在我還有點不可置信,我已經從日本回來3個月了


以前都是用嘴巴說說,用腦子想想
所以距離上一次的韓國自助行竟然隔了4年ㄟ



日本回來之後
發現飛出台灣很容易
我大概食隨之味
滿腦子都在計畫下一站要去哪裡



加上郭董在美國唸碩士唸得很爽(當然也是很辛苦啦!)
慧萍嫁去美國準備攻讀博士
S已經在德州奧斯汀當起博士班學生了
喇叭從德國自助行回來,明年也準備往美國唸書
我們已經約好要去捷克大玩特玩了
妹妹也打算明年暑假去美國進修唸語言課程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去把英文說的很流利啊!)

喔~~我的心呀....想要到處飛到處飛啊!


雖然還是很怕恐怖攻擊
但是我明年一定要去美國和捷克



努力賺錢,才能快樂的享受飛出去飛出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