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終於把去日本的5日遊記給完成啦!チョキ
接下來會陸陸續續給大家看看我買的戰利品指輪
順便告訴大家我的試用心得

其實台灣現在跟日本的商品幾乎都是同步上市
我發現在日本買的不少東西都是台灣過不到一個月就可以買得到的
尤其是藥妝類
在我家隔壁的"明佳美"就有一大堆
而且還有很多是在日本沒到看過的產品
最大的差別是在價格還有大廠牌產品新鮮度(小牌子基本上很快就會在台灣看見)
比方說,我在藏前的7-11裡買的"雪肌精洗面乳",價格只有100多台幣
還有同一個地方買的"DHC Q10粉底液"在短期內應該都不會在台灣看到
所以大致上來說,我覺得在日本買藥妝類驚喜度大概是65%
但是好用度真的幾乎是99%喔!

對我而言
驚喜度最高的是包包(因為雜誌上的衣服我又穿不下)
這些平常只能在日本雜誌上看見的牌子(我最愛看mi*na和Ray還有no-nno了!)
比方說像公主一樣的Liz Lisa,夢幻的 Rose funfunRuby rose
還有我一直想要擁有的Samantha Vega.....
還有很多很多,能夠在日本親眼看到這些店,就像是在作夢一樣ㄟ!

我會慢慢把試用心得放上來
因為有很多好貨想跟大家分享
如果哪天在台灣剛好看到這些好貨,就可以二話不說的買下來啦!

我又有得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