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星期二我和妹往這次自助旅行的自重點 kitty樂園出發

一大早我們吃完飯店的西式Buffet之後(吃的有夠飽.....)
我們旋即坐上接駁車到新宿站
我們要坐的是京王線 往橋本方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我們第一次坐電車 
妹之前研究過很多種card(日本坐車的車票有很多種)
最後決定買這種卡(很像悠遊卡)
本來以為會退錢
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不會退錢

這種卡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一張卡可以坐每一種車(除了JR線)
有幾種額度可以選擇
你可以評估看看哪一種比較划算
而且使用完之後,卡片可以留著做紀念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和妹由於吃早餐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匆匆忙忙的走到月台

我只能說...我們運氣真好!
馬上就有一班往橋本的"快速列車"
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馬上遇到的唷!(一小時好像只有3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了電車(第一次坐日本的電車)
發現人還滿少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日本人很愛用手機
不管年紀大小,不管是男是女
只要一個人上電車
就會拿出手機來"把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由於我們要到的kitty樂園是在多摩川center,比較遙遠偏僻
所以沿路都是很悠閒的景色
都是矮房子,讓我想到卡通裡大雄的家,小丸子的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日本人很妙
超多穿西裝的男人坐電車啦!
看得我傻眼...
當然也有很多帥哥啦!
日本男生的鼻子普遍都很挺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多摩川center真的有點遠
坐了20分鐘還沒有到
我們才到了調布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和妹注意到我們坐的車連車門都有kitty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好玩的是我們不知道坐到哪一站
突然看到外面有個"待合室"(waiting room)
真是相當貼心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和妹閒的發慌
乾脆來替我們的姊妹鞋拍一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比較好玩的是坐在我們對面的一個日本長腿妹妹
腿超漂亮的喔!
但是...是個髒鬼!!
我趁他睡著的時候偷拍下來
他的包包很髒,鞋子也好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多摩川center到底有多偏僻,有多鄉下?
大家看看這景色吧!
就是很悠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經過了約40分鐘,我們終於到了多摩川center
(快速列車只停幾站就要40分鐘ㄟ!)
到了車站一定要來拍一下
我們找了一個很安靜的女高中生幫我們拍照(跟想像中的都不一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出了車站,立刻就可以看見kittyㄉ廣告板
超級開心開心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當天太陽超大的,照片沒修過,所以看不太出來
幸好我只穿了薄七分袖外套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見kitty樂園的大看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裡非常的漂亮喔!
店家都是可愛可愛的
還有華納專賣店和subway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台灣已經消失的溫蒂漢堡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日本平民品牌UNIQLO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在裡面掃了不少衣服(大都買回來送人啦!)

這裡還有一個百貨公司

也有百元商店(台灣也有的大創)

更有來日本一定會逛的藥裝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走了一段路(邊走邊逛呀...)
終於到了キラキラkitty樂園キラキラ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真是一個夢幻夢幻的世界啊!流れ星

有很夢幻的售票台宝石赤,很夢幻的垃圾桶宝石赤,很夢幻的工作人員宝石赤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裡是室內的遊樂園
總共分成地下1樓,1~4樓

我們在1樓遇到了大玩偶(超...口愛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和妹完全就是...失心瘋一樣的開心

我們走到1樓的kitty商店
我第一天到日本省錢就是為了要在這裡大花特花啊!

反正看到喜歡的就是買..買..買!


哈哈...買了不少喔......

我還訂做了一個金色圓形的kitty樂園紀念鑰匙圈
上面打上我的名字和當天的日期(6.6這日期看起來就很順眼)

這裡還有置物箱喔!
真是相當貼心,這樣就不用提著大包小包了

1樓逛夠了之後
我們往地下1樓出發
這裡有sanrio船(可以坐著船看sanrio的所有成員展示區)
還有kitty餐廳,kitty的家,還有一些show可以看
這是地下1樓的出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呼~~kitty照片實在太多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kitty樂園的照片去看看
裡面kitty的家唷!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原本我和妹打算去玩kitty樂園之後要往銀座出發

但是,我們在kitty樂園就花了一整天ㄟ.....
根本沒有時間去
而且我們大包小包的,提的我手都快斷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放飯店把東西放好,再好好的到新宿逛,順便覓食

新宿隨時人都非常的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沒想到日本也有髒髒的地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新宿真的很多逛的地方ㄟ
只怪我腿不爭氣啊!
無法每一家都逛透透

我們今天去了依勢丹
因為那邊有一整層的大尺碼
哈哈...我一定要去拜聖一下嚕!
本來想來個大買特買
但...不便宜(從3000台幣~5萬台幣都有)
所以我只殺了一件上衣


逛完街,我們要先來解決我們的晚餐
晚餐我們決定吃日本道地的拉麵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肥後"
反正看起來就很local
我們就進去了

果然跟電視上的一樣ㄟ
好小一間喔!
但是人挺多的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店裡面有臭臭的味道(就是一種老舊的臭味)
但大致上來說還滿乾淨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跟妹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只好看圖片選擇
妹選了一個"人氣一番"
我點了一個看起來肉很多的口味
還點了一盤餃子(因為我個人很愛看"冷暖人間"的關係)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過不久,食物送來了
我和妹大傻眼
因為...好大一碗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了幾口
哇...眼淚要掉出來啦!
真的很好吃ㄟ!
遊是妹點的那個人氣一番的"肥後"口味
要命!!!原來是很像台灣的控肉
但是一點都不油膩喔!
入口即溶ㄟ....
我的也不賴啦!
湯頭有昆布的香味喔!
餃子皮脆脆的,肉也很甜喔!

就這樣相當道地的解決我們第二天的晚餐啦!

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立刻殺到松本清(日本很大的藥裝連鎖店)
從1樓開始掃貨...掃到5樓
我們共掃了2萬多元的日幣(結帳時,我們有被狠狠的嚇到...

哈哈...今天是我花錢花的最痛快的一天啦!

回到飯店趕快整理今天的戰利品
順便好好按摩我那快斷掉的腿(真的很不爭氣ㄟ!)

赫然發現飯店有附浴衣
二話不說立刻拿起來當睡衣穿
有夠舒服的啦!
日本時間10點多,我和妹就呼呼大睡啦!(今天實在好累喔!

今天不設鬧鐘,這麼早睡(台灣時間才9點ㄟ)
明天應該會早早就起床了吧!

好好的休息,我的腿快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