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星期二情人節那一天
剛好是爺爺的忌日幾個姑姑來家裡拜拜 
三姑姑(右)二姑姑和五姑姑一邊折金元寶一邊閒聊


我爺爺在我出生以前就去世了
聽我媽說他是村裡的大善人
我想也許是爺爺有積德
我們這些後輩才能被他庇蔭著
雖然我爸和我媽感情仍處於失和的狀態
但畢竟我爺爺生前對我媽媽很好
所以我媽這個傳統婦女還是依然盡孝道認真的準備拜爺爺


我媽真的很賢慧
一大早就在廚房忙東忙西的
10點多就把要拜拜的菜都做好了


但是她並沒有停下來休息
又繼續在廚房準備午餐
12點多她就做出滿滿一桌的菜了
當然也少不了她ㄉ得意好菜...炒米粉





下午弟ㄉ女朋友來家裡
她每次來都很貼心的帶禮物來
真不愧是雙魚座的捏!
這次來是帶了拿波里pizza的中乳酪蛋糕
我記得我上次吃(也是第一次吃)是在佩玉家
真想念在香港的佩玉

這蛋糕真的超好吃ㄟ!!
一下就被搶得光光
但是姑姑們都不喜歡
一直說有一種"臭酸"的味道
哈哈...


下午我吃了感冒藥一直昏睡

幸好這幾天感冒好一點了
我想也許是爺爺有保佑我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希望爺爺也保佑我爸媽
趕快恢復往日的甜蜜
趕快讓我的家像以前一樣溫馨

我已經快受不了這種精神的煎熬了

希望爺爺可以保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